Tears-fall

【毕侃】运气 5(大结局)

现背向 ooc
终极大招是什么?
今天温州狐狸有没有抱得抚顺帅哥凯旋而归呢?
 
游乐园回来以后,李希侃天天晕晕乎乎,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将珺”群也是反常得安静了好几天。温州老乡们只知道李希侃差点走丢被毕雯珺及时发现带了回来,具体发生了什么他们一无所知,跑去问了小黑和罗正,可是两个死党也没有头绪,只是最近温州狐狸天天跑去找抚顺人,回来后总喜欢晃脑袋,嘴里嘟嘟囔囔不知道在说什么。亲朋好友们对于李希侃现状一头雾水。
 
李希侃当然不知道他的亲友团在想些什么,经过了游乐园事件和绝美一笑之后,他做了一个决定:他要尝试一个人和毕雯珺相处!毕竟以后追到手也会有很多两人独处的时间,这几天就是他的努力试探:“老毕老毕,能和我一起吃午饭嘛?”“老毕老毕,能陪我去全时买可乐嘛?”每次看着他的抚顺帅哥淡笑着答应他,李希侃总有一种错觉:毕雯珺是不是喜欢我啊?最后都是晃晃脑袋,把这个想法晃出去,一边“不可能不可能”催眠自己。
 
但是这样的日子他也越来越不喜欢了,因为他发现除了自己,还有很多人喜欢他的老毕,想要把温柔的无奈的帅气的,所有样子的毕雯珺只属于自己,想要毕雯珺是他一个人的。我用尽所有好运遇见你,可我还想贪心地让自己成为你的唯一。在某个晚上被折磨得睡不着的李希侃,直直地起来,拿起手机,艾特了群里的所有人,“我要去表白了。”看着在黑夜中的亮得刺眼的手机屏幕,毕雯珺,等我。
 
死了很久的“将珺”群因为李希侃的消息又一次炸了:
扎丝汀:李希侃你这几天没声,这一下就语出惊人,去吧,我支持你!
理查德:希侃你要是想好了,就去做吧,我们都在你身后。
就睡在下铺的小黑,探出了头,望向了上铺的狐狸,“认真的?”“嗯。”听到了肯定的回答,小黑从床上起身,爬到上铺的狐狸窝,“行,你要是要帮忙的话我们都在。”顺手揉揉床上那人凌乱柔软的头发。“好啦,谢谢你们,”上句话让小黑觉得友情真美好,下句就很毁气氛,“不过你能下去吗?黑夜里看不到你就是像是鬼在说话。”
 
小黑:李希侃你还是闭嘴吧:)
 
作战三:表白
李希侃打算让罗正作为僚机,在毕雯珺下课的时候以自己的名义将人约去操场,然后温州老乡们负责表白成功后的烟花(当然肯定是他们的对象们去解决,细节也就不care了)。等自己表白成功以后,毕雯珺肯定会感动地扑进自己怀中,背后的烟花一朵一朵在空中炸开,想想就很美好。为了整个过程的完整和调整心态(其实就是怕自己说漏嘴),李希侃强迫自己一天不去找毕雯珺。
 
今天设计课,是最难熬的一节,这是上这节课的所有学生的内心想法。黄新淳看着旁边冒着黑气和怒火,满脸写着不高兴的毕雯珺,下意识地又往远离抚顺人的地方挪了挪。不就是那个好看的舞蹈系学弟没来找你么,至于么?说不定是人家有事呢,这样安慰着毕雯珺的黄新淳刚一抬头就瞅见远处可不是那个“好看的舞蹈系学弟”嘛!和他同学说说笑笑的。回头看着怨念更重的抚顺人,心里想着以后再也不立flag了,边祈祷:学弟啊你赶紧来找这个人吧,不然我就凉了!
 
“请问是毕雯珺学长吗?”一个声音从身后传来,是毕雯珺不太认识的人,但好像是李希侃的朋友。“我是,有事?”微微收敛的人看着对方,“舞蹈系的李希侃让我给你带句话,让你晚上七点去操场,他有事跟你说。”说完人就跑了。黄新淳看着明显心情好了大半的毕雯珺,小声bb:高冷人设在美色面前丢得一干二净。
 
毕雯珺:黄新淳你在说什么?
黄新淳:没事没事,夸你帅。
毕雯珺:我知道我帅。
黄新淳:(白眼)
内心os:毕雯珺你脸掉地上了!
 
七点很快就到了,李希侃再三确认了流程,等着毕雯珺的到来。“来了来了!”“黄明昊你轻一点!兄弟们我去了!”亲友团所有人看着李希侃向前走的背影,有种送儿子的感觉。
 
夏天的七点,天还没有黑彻底,渐变的红色天幕成为白云的背景,顺带将几朵染成了浓烈的火烧云。毕雯珺就这样站在篮球架下,像李希侃第一次在台下看见台上逆光唱歌的他,真好看啊。“来了?”毕雯珺看见他了,扬起了笑容,就是让温州狐狸心动不已的那种。温州人今天也要勇敢一次,加油,李希侃,你可以的!
 
“毕雯珺,我真的运气很好能遇到你,但我现在有点点贪心,想让你的名字前面加上几个字。”
“什么字?”
“李希侃的,李希侃的毕雯珺,你愿不愿意!”李希侃闭着眼睛大喊。
 
对面没有声音,李希侃不敢睁开眼睛,他害怕,怕毕雯珺拒绝他,怕毕雯珺甚至已经走了,就这样惴惴不安,直到他落进一个怀抱。宽阔,和他的声音一样令人心安,“傻狐狸,我愿意。”睁开眼,视线对上了那对溢满了温柔的深棕色眼睛,“希侃,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太幸运了啊!温州狐狸把头埋在抚顺帅哥的怀里,蹭来蹭去,把人抱得更紧了。
 
躲在暗处的亲友团一看事情成了,“范丞丞,放!”绚丽的烟花点亮了已经偏暗的天空,一朵一朵绽放出最美好的色彩,把两人相拥的画面照亮,宛如电影里的场景。牵起李希侃的手,毕雯珺轻吻了一下,终于,小狐狸是他的了。
 
喜欢拿余生赌一句:“我喜欢你”。幸运的是,我赢了。
这是毕雯珺和李希侃在一起的第100天,毕雯珺在日记本上写下的。

当当当!我们的故事结束啦,很感谢每一个看过《运气》并支持我的你们,这是我第一篇长篇,xxj文笔也谢谢大家的包容。
关于副cp高超和皇权富贵,如果可能的话会出番外哦。
总而言之,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