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rs-fall

【毕侃】运气 4

现背向 ooc HE!
祝大家七夕快乐!今天发糖吧!
今天有没有“将珺”呢?
 
频繁刷脸也用了好几天,可没见毕雯珺和自己有什么进一步的,而且越到后来自己都觉得尴尬,还好他没有嫌我烦,不然我就凉了。李希侃对于两个山东队友有了一丝不满,就你们这样的办法还能追到我们精明聪慧的温州人?丝毫没有回忆起自己刚知道这个方法的时候是多么得敬佩山东人的智慧。
 
高超&皇权富贵:啊qi!
 
在李希侃的严厉批驳下,两个山东人祭出了自己的第二招:两人约会。再简单明了一点来说,就是找个借口两人独处,不被外人打扰的情况下促进感情。
高茂桐:那时候我借口说这个舞跳不好,麻烦哥哥单独教我,然后再顺理成章地以感谢的名义请哥哥看电影逛街。
范丞丞:那时候我借口说想看看tin宝,去昊昊家看猫,然后再顺理成章地做个晚饭打个游戏。
温州二子:呵,男人,套路挺多啊,回去等着,方便面键盘搓衣板随你们挑。
山东人们回去后遭受了什么样的惩罚我们不得而知,至于他们回去是怎么哄对象的,这可能就不是李希侃该学的了。
 
李希侃:我能相信你们么?
山东人们:当然可以!看看我们!胜利在向你招手,毕雯珺在等着你!
李希侃:那你们当我的借口吧,正好没什么合适的理由。
高超&皇权富贵:???Excuse me?
 
作战二:两人约会
当天李希侃就在微信上问了毕雯珺,“学长周末有空么?” 对面很快就回了一个问号“我们同学周末想一起去游乐园玩,不知道你可不可以呢?”,对面沉默了一会儿,为了让对面不起疑心,温州狐狸又补了一句,“有你认识的学弟,不会很多人的。”“好。时间地址发我。”“okkkk”感受到上铺翻来覆去一次又一次碾过床板甚至有一点要蹦起来的动作,小黑叹了一口气,感慨直男李希侃自从弯了之后,越来越皮了。
 
在离他们宿舍不远的另一间宿舍里,黄新淳看着背对自己窝在被子里一抽一抽的毕雯珺,心里盘算着该不该叫120来。正当他下定决心打完这盘吃鸡就叫救护车的时候,被子里的人一下子就坐直,然后“咚”的一声,伴随着一声闷哼又缩成一团,小黄人觉得自己应该装作什么都没看见,不然,很有可能为了保全设计系系草高冷的形象,自己活不过今晚,还是好好打游戏吧。刚开一局,后面传来了一声“黄新淳”,吓得人手机都丢了,战战兢兢地转过去,挤出自认为最善良无害的笑容,“哥,有啥吩咐?”边憋着想要打爆对面那个木头的冲动(虽然肯定打不过)。“帮我挑衣服。”哈?等一下,是我黄新淳耳朵有问题还是今天毕雯珺脑子有问题?讲道理,作为设计系系草以及万年第一,毕雯珺自己的穿衣风格可谓是层次不齐。有时候完美得可以直接上杂志,有时候,就,真的,很直男。“好的哥!”不得不说,真的很好奇,能让抚顺人这么上心的到底是何方神圣。
黄新淳至今很后悔答应了毕雯珺,因为那个晚上,真的噩梦,“这件太严肃了”“这件太花了”“这件不方便”“这件……我为什么会有这么丑的衣服?”“这是我的”小黄人微笑着,“哦那就算了,吓了我一跳。”
 
黄新淳:给老子滚!
 
周末很快就到了,李希侃穿了一件卫衣,随意配了条黑色的牛仔裤,反带着帽子,在游乐园门口等着毕雯珺,另外两对cp早已进去了,并约好晚上6点碰面吃饭。今天毕雯珺会穿什么呀?温州人脑子里浮现出各种各样的搭配,突然帽子被人一压,“看哪里呢?”今天是衬衫配水洗牛仔裤的抚顺人啊,真的帅,温州狐狸在心中感慨万千。“走吧。”两人玩了很多,也很高兴,李希侃一手拿着棉花糖,头上还带着狐狸耳朵的头饰,傻傻地冲着毕雯珺笑。“老毕老毕这边!”毕雯珺挑了挑眉,还是很快就适应了这个称呼。看着对面人儿嘴边的棉花糖,抚顺人无奈地替他擦了擦嘴,李希侃唰得脸就红了,老毕你就是偷心贼本贼了!
 
傍晚,在准备和另外两组人会合吃饭的时候,正巧碰上了花车游行,李希侃和毕雯珺走散了,他打电话给对方,发现手机没电了,倒也没有很慌乱,想着总会碰到的。忽然,他的手腕被人抓住,他一回头,就看见抚顺人着急的脸,“终于找到你了!你乱跑什么啊!你要是被拐走了怎么办!”面对他劈头盖脸的一顿训,原本好好的温州狐狸心中涌上一股委屈,眼泪汪汪地看着抚顺人。看着他可怜巴巴的眼神,毕雯珺也不忍心再责怪他,牵着他的手腕把他带到餐厅,温州老乡们也听抚顺人说了经过,一看见李希侃完好无损地回来了,也是扑上去抱住他,说着“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李希侃也安慰着哥哥弟弟,眼睛偷偷瞥向毕雯珺:他的头发被汗水打湿,黏在额头上,极其凌乱,脸上的担心还没完全消失,似是感受到了温州人的目光,他投来责怪的目光,狐狸调皮地冲他吐了吐舌头,他回他一个笑容。温暖、灿烂、似乎还有着一些宠溺,如秋阳般温和,狐狸呆住了,他从没想过毕雯珺的笑容会那么迷人,会让他就这么沉沦。
 
游乐园篇到这就结束啦,马上就要终极大招了!
争取明天更!
爱你们🧡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