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rs-fall

【香蕉】泰国那点事🍌

今天TANGRAM终于合体唱歌了!香蕉男孩们向前冲啊🔥,我们都在你们背后!
今日份的sd文学献给我们爱的你们🧡
吐槽体,所有梗都来自香蕉团综《萨瓦迪卡Banana》
 
 
关于早饭
 
大家好我是治谐,对,就是保姆担当的那个。今天我们没有在上海市灵石路的练习室,是在泰国苏梅岛,可对我这个团里唯二的成熟人士之中的一个来说,只不过是换了个地方操心罢了。
 
京佐你把土豆放下!还有刀!你这样会切到手的哦!而且这是要去皮,不是切块!这些是要切丝,不是切块!牛排的袋子拿剪刀不好么?为什么一定要拿牙齿咬?还有那个粥,人家是小锅你拿炒锅的盖子是想怎么样?还没好?你看看都烧干了!煮粥都变煮饭了!鸡蛋不是这么打的!你看你都打到桌子上了!还怪我?谐谐做错了什么?谐谐不知道,不关谐谐的事。还有,你能顺便解释一下为什么随身带孜然好么?
 
茂桐求求你不要再围在我旁边叫我了好嘛!去找你的哥哥去行么?什么?因为昨天的事他生气了?这不是废话嘛,你看看昨天做的都是什么事,跳到你哥哥肩上?疯了嘛?超泽差点没交代在泳池里!人家叫你“宝贝”你就飘了是不是?怎么办?去哄啊,别问我怎么哄,自己去认错道歉,顺便去看看能不能帮忙。
当我看到茂桐温顺地待在超泽后面,边在哥哥旁边帮忙煎午餐肉,边好声好气地哄着给他煎蛋的哥哥的时候,心中只有:呵,男人,刚才在这吵吵闹闹虎得不行的山东人去哪了?丢游泳池里了吧。不想吃早饭了,有点齁得慌。🙂
 
陆小芙你是真的离不开芝麻糊嘛?还带到泰国来,你以后就叫陆小糊好了啦。还要别人给你拿红酒杯泡,是不是炸飞给你宠坏了?超泽你干嘛呢!前一秒你拒绝的时候我还想说干的漂亮呢!拿高脚杯给他泡,还配勺子,你是想成为炸飞2号么?陆小糊才是哥哥好吧!
 
今天又是操心的一天。
 
关于泰国SPA
 
大家好,我是你的贝总。作为这个团里比制霸话还少的真.高冷,我今天也有点想说说话。
 
SPA这个事情,我觉得我很聪明,选了神仙姐姐:清爽的海风,明媚的阳光,大海无边,天空无际,还有温柔的姐姐给我们按摩,就很开心。我和京佐两个人喝着茶,看着海,就很美好。当然,在我们接通了对面“野蛮女友”那组的视频通话后,更高兴了。
 
看着对面小小的床,还有他们扭曲的表情,就觉得很好笑耶:若天吹嘘着他们是空调WiFi房的时候,他扭曲的表情和旁边小芙的惨叫声就出卖了他,庆幸我没选“野蛮女友”,不然我的人设可能会站不住:)
 
当小芙试图展现给我们他可爱的一面的时候,下一秒,表情管理,不存在的:)你看看人家超泽,你是好看,可你不能乱用脸啊!!!你看看你自己,之前丛林滑索的时候,最丑的是你,现在做spa,最丑的还是你。你这个门面担当都没了,这个团可能也快没了。
 
今天也是话少的一天。
 
关于BBQ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寺草,京佐,作为这个团的特技担当,在BBQ这一块也是可以拿的出手的(理不直气也壮.jpg)在泰国的最后一天,我对于我的弟弟茂桐有了新的认识。
 
我是真的不知道若天和茂桐凑在一起能这么……皮。只是买一些BBQ需要的材料,他们似乎对于这个“材料”的定义有那么一点…模糊。狗粮是什么?猫粮是什么?我们是带了觉醒家的奥利奥还是坤音家的棉裤?锅又是什么?你家BBQ拿锅炒的?鸡毛掸子和热带风海滩裙又是什么操作?你们是要来一次走秀么?看着满满一车的“材料”和茂桐理直气壮的“我们买的是快乐”,我们决定叫来了我们和蔼可亲的经纪人CYT,来“好好”教育弟弟。看着被活捉的茂桐被CYT一手塞一个,耳机上还挂一个的样子,我只想说:CYT,干得漂亮。
 
CYT:茂桐我打你也不要问为什么,我都是为你好。(顺手把长长的收据单挂在茂桐的脖子上)
 
到了晚上BBQ的时候,捣蒜蓉这个事情是真的让我对于茂桐有了,emmmm,怀疑。你能想象一件简单的捣蒜蓉,花费了他所有的脑子么?没有蒜臼子拿刀拍啊!手打可还行,好不容易知道该拿刀拍了,刀面去拍啊,拿刀刃去干吗?砍人么?
 
今天是认识茂桐的第一天。🙂
 
关于我们
 
大家好我们是香蕉娱乐练习生Trainee18
“我是邱治谐”“我是你的小太阳陆定昊”“我是小超人林超泽”“我是姜京佐”“我是高茂桐”“我是李若天”“我是贝汯璘”
“我是尤长靖”“我是林彦俊”
请多关照!9⃣️
 
大家好我们是TANGRAM
愿我们都能在一起,永不分离💕
 
彩蛋:
关于两次选择都是制霸组的陆小芙有话要说:别选他,你看看我过的都是什么日子,除了脸好看一点,有什么用!!!
 
远在美国的制霸:Ah——啊qiu
长靖:林彦俊你给我好好唱歌!

评论(10)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